剪刀手阿米米君

【三井x铁男】养虎为患

梅雨时节难得的好天气。日光从无云的天空直射到海面上,化作身后星星点点的亮斑,闪耀得教人睁不开眼。
捎带海藻气味的风煞是亲切。掠过没有头盔遮蔽的坦荡的脸,有些坏心眼地弄乱了骑车人拉面一般的长发,一扫连日多雨的阴霾。
啊啊果然没什么比晴空万里下迅速后撤的沿海公路更教人赏心悦目的了!想到这里,铁男几乎在自己那张缺乏补水跟防晒的老脸上打造出一个满足的笑容——
假如他不是突然感受到来自身后的威胁的话。
有个突兀的玩意儿抵住了自己不可描述的部位。铁男不觉一紧,赏心悦目的情绪胎死腹中,取而代之的是关于贞操的重重忧虑。
“呐铁男,”持械武装的恐怖分子倾身压了上来,随着距离的缩进后庭的异物感更加鲜明,以至于再想用错觉这样的借口自欺欺人下去注定枉然。
给我适可而止啊小鬼!然而,毫不顾及铁男灵魂深处的呐喊,不依不饶的两只手绕过脖子形成环抱的状态,身高差令恐怖分子轻而易举占尽领空优势,侧一侧头便可好整以暇就着他耳后根吹气,“不许我骑车其实就是为了像这样被我抱住吧。”
……你特么回去给老子抄写《安全驾驶守则》一千遍啊滚蛋!
强烈压抑住内心呼啸而过的万千草泥马,铁男忍辱负重行驶在湘南的海岸线上。这个悲伤的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随便便捡什么流浪小猫回家,要知道老虎也是猫科动物呢。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