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手阿米米君

【三井x铁男】雨是天空的落泪

啧!罕见的焦躁浮现在一贯洒脱不羁的脸上。已经第四根了。
俗话说男儿当飙车。湘南的好男儿素以善骑著称。可这湿乎乎的见鬼的天气却有本事让最勇猛的暴走族也萎下阵来。
铁男没有戴头盔的习惯。他喜欢在风里驰骋的快感,但他不喜欢在雨里把自己淋成落汤鸡。不是他身娇体弱,而是烟禁不住受潮。
这鬼天气!实在蠢透了!
在屋檐下第101次诅咒湘南的雨季,一些落雨之外的响动吸引了铁男的视线。巷子尽头,废弃的纸箱堆,流浪的猫,和流浪猫一样的少年。脸上有伤,有泥,有流淌的液体,眼里的阴翳和这倒霉的鬼天气浑然一色。
很少有人相信,与这硬汉外形极不相称,铁男其实对于无家可归的小动物们该死地富有同情心。
……啊!最美的不是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躲过雨的屋檐。
屁啦!要是时间能倒回两年前,要是一早知道捡回家的小鬼有一天会上了自己……妈的!你能想象吗一手辛苦带大的忘恩负义的东西竟然上了自己!……就是再有同情心,铁男也断不能把自己后庭的贞操一块儿打包送出去。



#因为三井受粮食不足导致的报社情绪#第一弹参上!睡上一觉争取明天码篇三猩出来wwwww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