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手阿米米君

【WandS/柴崎x上杉】吃货昇和小伙伴的优雅日常

注:RPS+OOC不能较真!纯粹满足私心的产物,OK?


时隔20多年还能重聚一堂,是大岛未曾奢想的。作为前WANDS乐队中年纪最大也最早退出的一员,这会儿在院子里BBQ闹闹腾腾那几个就好像是弟弟一般的存在。看着他们起起落落聚散离合,好不感慨。

大岛决定逗逗蹲在脚边挖土挖得不亦乐乎的木村家小儿子,好逃离这有些教人害羞的怀旧情绪:“健太君长大了想做什么呢?”

“变成爸爸一样厉害的键盘手!”毫不犹豫扔下作业工具,健太开心地举高了双手。

大岛乐了,正要说些什么,木村揉着儿子柔软的头发幽幽飘来一句:“键盘手有什么厉害的,吉他手才厉害!把妹把弟一律例无虚发。”

院子不大,声音也不算小,一下子不知道怎么接话才好的大岛偷偷瞄一眼传说中的吉他手。后者正用他惯以华丽solo闻名的修长手指精心摆弄着串烤五花肉。嗯,成色均匀火候恰当。一块一块有节奏地拨下,准确地叠在某只星星眼肉食动物面前的盘子里。啊果然是相当地华丽!然后在“唔~~~好吃!fafa最高!”的赞美中无限受用无限宠溺。

赞美的人当然是出自真心百分百无添加,但恨不得一蹦三丈高的表情相对于四十多岁的年龄来说是不是稍微有点……呃不是被身边人按着大概真的会蹦起来吧那家伙。

不忍直视。大岛在心中默默扶额,无限理解以及同情木村的立场。常年以狗粮为生还坚持到三期着实是相当敬业了。

大人的微妙气氛苦了无辜的小朋友。“可是……可是……健太还是喜欢……”

“妈妈也喜欢噢!”NICE FOLLOW!端着果盆出现的木村太太及时救场。

“可是我觉得吉他比较帅噢!即兴和弦什么的,对吧fafa?——哇!草莓蛋糕!”

纯白色奶油裹着鲜艳的草莓,相当精致可口的模样。“哎?可是上杉桑的营养师怕是不会答应吧?”木村太太优雅地切着蛋糕,笑容可掬。

“……唔……fafa?”

“难得今天高兴就少吃一点好了,但是接下三天的份没有喽~”BY厉害的吉他手兼不知原则为何物的饲养员柴崎·fafa·浩同志。

“耶!万岁!”

好了吃你的吧胖子!多吃东西少开口!面对忧郁得快要培育出蘑菇来的木村,作为兄长的大岛,今天也是毫不省心的一天呢。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