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手阿米米君

【WandS/柴崎x上杉】吃货昇之你这磨人的胖妖精 1

注:继续RPS+OOC满足私心,名字随便起的别在意,OK?


“fafa?”

当柴崎■在异国他乡的路边摊捕捉到这一小串奇妙的音节时,他几乎以为自己已经老到了出现幻听的年纪。不但幻听,而且眼花。网路上复习过千百遍的胡子大叔脸,第一次有了现实的质感,就在几步开外,恍如隔世。他几乎已经认定了是自己的幻觉作祟,但这项推断没能坚持很久。

因为发声源调头跑了。

如果真是幻觉,柴崎有足够的自信,无论如何不可能发展出这样的剧情。

真心难看啊!两个语言不通的外国男人——嗯两个男人——在人家的地盘,在大街上,毫无预兆地上演起你追我赶的日剧跑戏码。或者还有追捕盗窃现行犯之类的联想?柴崎甩甩头,管不了那么许多先拿人要紧,一咬牙加快了脚程。

所幸,到底是胖子,没出两百米已气喘如牛,终究被逮个正着。

“你跑什么!”

记忆中近十多年没这般跟人较过劲儿,一掌制住逃犯,语气也不觉变得严厉。

“……痛。”胖子显然答非所问,嘟起嘴整张脸鼓成河豚状,看向柴崎的眼神居然胆大包天地还有那么一丝委屈!

对于普通人来说,楚楚可怜的小动作小眼神,对面要站个清俊美少年,换作是谁都忍不住恻隐之心,问题是眼前这个胡子拉渣的中年大叔……然而柴崎不是普通人,他是个伟大的吉他手。他的伟大之处不仅在于出色的吉他技艺,还在于他所拥有的出色的美图秀秀滤镜。

所以面对普通人“明明是个大叔还扮可爱你恶不恶心”巴不得一掌拍死的对象,柴崎只轻轻叹了口气,问:“你想不想吃布丁?”

胖子看了他两秒,然后重重点头,似乎对捉贼模式瞬间切换嘘寒问暖这件事毫无芥蒂。

“那走吧。”于是伟大的guitarist五分钟前还在缉拿逃犯的手,这会儿相当流畅娴熟地勾肩搭背起来。

(tbc)

评论(6)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